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
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能与您同在一个世纪,浸润在您的辉光里,巨大荣幸。

Friday, May 29, 2009

愤怒的转世‘巨’肉佬

告诉我如何释放愤怒之情。。哈哈。。
清楚知道问题终需自己解决,和任何人倾诉、分享,只会增添别人的烦恼。
好愚昧啊。。不懂控制自己。
一肚子的火。。烧得我不上不下。。是要怎样!!

@#!$**(@!#%^#_=x+Oz!~#$&^?/\[Xz*$%@#!@#$8*
T__T

算了啦,上辈子欠你的!上辈子我是一名屠夫
我是'巨'肉佬!

想问,你们都如何息怒的?请教。

6 comments:

  1. 罵粗口(我沒有文化的)
    狂吃垃圾(所以很肥)
    出去走走(這個正常多了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去跑步游泳爬山做运动,不然就去散步咯。再再不然,去听听上人开示咯。

    不要生气了啦,ok?

    ReplyDelete
  3. csyee2: 粗口,哈!我骂了。你没看见吗?没文化也是一种文化嘛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大米牙:那样我每天都要泡在泳池里,不然就是在山上看见我啦。。用你的方法,我注定体力衰竭而去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捏住耳轮一半地方,然后向上拉,各点都可以拉,试一试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什么来的。。哈哈!好好笑的动作。。哈哈。。
    有效!!我笑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周部长,那位啊?贵姓大名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