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
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能与您同在一个世纪,浸润在您的辉光里,巨大荣幸。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还是要提的

不是普通的事:看!!老麦显灵。

顺便提一下:
麦克留下的遗作除了唱片以外,还有一些的小插画,其中这一幅表达了他渴望被爱、带点哀求、自怜自辩画像。
我是那么解读的:在你批判我之前,请试着好好爱我,抚着良心再回想,我被迫压抑以至逝去的童真。
当然,人自我辩护在所难免,然而,在成长中我庆幸可以循序渐进,慢慢摸索,探讨每一天新的自己,像妈妈剥洋葱,让我脱去一层层蜕变后的残留;与此同时,用同理心,我只能深深怜悯这位不一般的巨星,走在成长的隧道,在无光无轨隧道中急急促促被追赶,像大炒师傅剥洋葱,不剥皮、对半切、大力拍、就油滚热烫、不亦乐乎,一点也不在意洋葱被油'强煎'的感受。

是了,老麦,不死都死了,灵也显了,好好安息吧。世世代代永远的巨星将永远被我爱戴!
那些美丽音符由你酝酿,由我世代相传~
~Where there is love, I'll be there ..
I'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, I'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

Just call my name… I will be there…
I will be there.. To protect you…

(这帖放好久了,刚整理下,可以上传了。)

2 comments:

  1. 收到了"陈年老酒"了,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!我的老麦是不是很有才华咧。。
    呵呵~怎么说他作为歌手,用他所擅长之处在努力圆融这世界的伤痛与不平,总算是不能磨灭的功劳。
    这一点,不能被否认。
    不会忘记,他常强调的孩童纯真的爱,只有那种纯真的爱让他自在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