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
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能与您同在一个世纪,浸润在您的辉光里,巨大荣幸。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好困扰啊。。是在高兴什么啊。。。

嘻~下班了!拎起包包,转个身,踏着轻快的脚步,奔向更衣室,愉快地把身上的制服换下,狠狠地把制服甩进桶里,放快脚步匆匆朝着车子方向前进。。好高兴,几个工作天一晃就过了,不难呢。。哈!
走着走着。。车子还蛮远的。。

慢慢的心情矛盾了起来,期待上班时间快快过,那是为什么。。为什么呢。。。
是不是我离梦想更近了。。 好像。。并没有耶。。

那。。那。。。。。我在干嘛???
每天麻痹自己,朝九期待晚五,还自以为就要到达了。。


茫茫的才发现。。我没有的 - 是勇气。

我是没有勇气,才这样朝九晚五,

我是没有勇气,才选择先现实后梦想。

后来,我都忘了我梦里想要的是什么了,却还是傻傻的说服自己就在不远处。

现在,我担心,如果明天不再来。。。

如果没有明天。。。。


我。。知道了。。是时候再催眠自己,明天就在闭上眼之后。。更加容易了呢。


好厉害的催眠师,你是如何办到的。。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