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
缅怀老麦 1958 - 2009
能与您同在一个世纪,浸润在您的辉光里,巨大荣幸。

Saturday, August 04, 2007

给你祈祷

这是特别为你祈祷的一篇
为了证明我刚为你祈祷 :)
其实都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可以成名,当然自己也想啦。
可是我凭什么呢?
而你就不同了, 你真的可以!
好好加油。。
以前的几位同学现在已经是幕前红人了,你应该知道我说谁吧,有报告新闻的`资讯播报员`歌星`美姐。。。
不错喔,呵呵!!还欠一位魅力大头偶像型文艺大红人!别笑了就是你啦。。
我的命运就是身边将会有很多红朋友,改天等你红了我也可以假假戴大墨镜,和你传绯闻~哈哈哈哈!!!
对了其实我想说:由于我的命运,所以你也会红啦!有希望!希望在人间!!
哈哈!好高兴。。。

-给我的好朋友, "糟龄" -

2 comments:

  1. hey~wow..u really got pray one..this time sure red dy^^

    haaa..i ray for u too..become manager of nestl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啦
    要不然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